Galaxy Fold 后,Samsung 新一代折叠式屏幕手机又会系点?

图片[1]-Galaxy Fold 后,Samsung 新一代折叠式屏幕手机又会系点?-质流

记得在今年年初的时候,Samsung 几Galaxy S10 发布会上,首度发表折叠式屏幕手机Galaxy Fold,虽然Galaxy Fold 只上市一段时间,不过已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而明年2月Galaxy S11的发布会上,又会否发布新一代Galaxy Fold?

图片[2]-Galaxy Fold 后,Samsung 新一代折叠式屏幕手机又会系点?-质流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导, Samsung 正在计划一款与Motorola Razr 相似的上下对折式操作的折叠式屏幕手机,并有望于2020年2月的Galaxy S11 发布会上亮相。此外,有消息人仕透露,Samsung 第二款折叠式屏幕手机的定价将会定在100万韩环左右(折合约6500港元),相信此定价会令折叠式屏幕手机普及起来。至于Galaxy Fold 2 的外型又会系点?相信好快有答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