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一个项目需要多少钱?资金盘项目坑人

忽悠投资者的资金盘和空气币层出不穷,有些让人啼笑皆非,一个资金盘或者空气币的背后,只是一把包装过的镰刀,不断收割韭菜们的金钱,所有的资金盘和空气币,都需要包装,甚至某医院肛肠科大夫,免冠照都包装成了项目方联合创始人。

小编经过资讯发现包装一个项目只要6万块钱,你就能得到完整的项目,区块链万字白皮书,公司、项目、宣传、推广、营销全部包含在内

图片[1]-包装一个项目需要多少钱?资金盘项目坑人-质流

对方表明:在推广时会像用户介绍比特币、以太坊,再讲讲区块链的成长的等信息,之后会对自身项目进行天马行空的介绍,然后就开始介绍项目本身可以达到日入过万,每天躺在家里就可以赚钱等等

这里主要介绍一下资金盘项目内的全明星团队,只要给钱,国外明星也不需要做什么,其中的领头人背稿子就行,可以大大增加用户对项目的信任“某某某都是联合创始人”“某某某都是项目团队人员” 某某某代表知名公众人物

所以以后碰到包装好的项目,也不要轻易的投入资金喔,需要及时分清是否为资金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