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军日本市场|中国5G赶超美国?|黑五都是骗人的!

小米进军日本

小米
小米

小米日本官方推特宣布,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并举行首场发布会。早在2018年,小米就已经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一项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涵盖了NTT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而此举很可能就是为进军日本手机市场做准备。

中国5G赶超美国

5G
5G

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近日对此表示,在技术上还没有,但中国在5G的部署上,尤其是基站的建设,发展很快。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中美并驾齐驱,以往的话都会慢个2年或者5年。

黑五折扣居然都是假的

黑五洋货节
黑五

英国消费者协会研究了去年黑色星期五前后六个月的83种产品,只有4种比一年中其他时候便宜,只有5%的折扣是真实的。负责人表示,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好,消费者不应冲动消费或因无法购买而恐慌。根据 Adobe 的数据,在今年的“黑五”,消费者在网上花费了74亿美元,成为黑五有史以来销售额最高的一天,仅次于去年“网购星期一”的79亿美元,成为美国有史以来在线收入第二高的一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