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新社交产品“有记”

腾讯近日上线了一款社交类产品“有记”。有记的定位为:记录认真生活的你。用户可以浏览朋友的日常小事,也可以记录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记”App由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这家公司负责人是腾讯副总裁级别高管魏颖和谢晴。此前该公司还推出了“猫呼”、“轻聊”同样拥有社交属性的APP产品。

从 App Store 的介绍来看,与其说是像 Instagram,“有记” 的用户界面和微信朋友圈更为相似。不同的是,“有记” 还提供 “话题广场”、“话题日报” 等功能,基本都是以分享生活,记录日常为主要核心玩法。

“有记” 由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而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就是腾讯高管魏颖和谢晴。

目前 “有记” 只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并且似乎只在中国区上架,用户下载登陆后需要输入邀请码才能使用。开发者表示目前应用还处于 “定向邀请注册的阶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