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系统曝光:或命名为JoviOS

在如今的手机行业,许多技术和硬件都是来自上游产业链,体现在同价位的手机上往往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异。因此软件领域的差异化就显得特别重要,目前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更新系统时推出大量功能,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今天中午,vivo FuntouchOS项目经理葛亚男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设计手稿,图中的字母是JoviOS。预计vivo将在系统方面进行大的改进升级,原有的FuntouchOS系统也将更名为JoviOS,成为vivo手机的最新操作系统。

VIVO X30
VIVO X30

从葛亚男与网友的互动中了解到,JoviOS系统将于vivo X30系列上首发搭载,而NEX系列的多款机型也将出现在未来的适配计划中。不出意外,我们在vivo X30系列的发布会上就将一睹JoviOS的真容。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30系列将搭载Exynos 980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潜望式镜头,支持60倍超级变焦。再加上全新系统JoviOS的加持,大家期待vivo X30系列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