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 一机难求,炒价高达9万!

HUAWEI 折叠式屏幕手机Mate X 早前于国内上市,不过大家有无发现该机已推出一星期,但仍未有水货在香港出现?究竟是什么原因?

图片[1]-HUAWEI Mate X 一机难求,炒价高达9万!-质流
华为MateX

据香港水货铺透露,水货还未引入到HUAWEI Mate X 的主因是现时Mate X 于国内一机难求,每次开卖时都会于短时间内抢购一空。此外,于国内的手机市场更出现了疯狂的炒价,而近日Mate X 的最新入货价更一度炒到9万人民币,令香港的水货商难以入手,导致Mate X 不能于香港出现的主要原因。不过随着Mate X 的出货增加,预计至明年初售价就会开始渐渐回到正常水平,想入手HUAWEI Mate X 的网友唯有继续等。

Mate X 的正面6.6吋屏幕(2480 x 1148),屏幕比例为19.5:9,机背屏幕为6.38吋(2480 x 892),比例为25:9。而当展开后屏幕就达8吋(2480x 2200),屏幕比例为8:7.1。配备Kirin 980 处理器,搭载4000万像主镜头+ 800万像长焦+ 1600万像广告镜+ 3D深度应摄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及支援55W快充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