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Lite 通过FCC 认证,S11 通过中国3C 认证

图片[1]-三星S10 Lite 通过FCC 认证,S11 通过中国3C 认证-质流
三星S10

一直有传闻指出,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将会再添新成员Galaxy S10 Lite,最近终于得到了官方确认。一部型号为SM-G770F 的手机日前通过了FCC 认证,而从其中一份的文件中,我们可以见到手机「设定」以及「关于手机」的截图,确定了这部手机的名字叫Galaxy S10 Lite。

Samsung Galaxy S10 Lite已在FCC的列表中出现。关于这部手机的规格资料,先前Geekbench透露了S10 Lite配备了Qualcomm S855处理器,内置8GB RAM,并会运行Android 10作业系统。而巴西的另一项认证则显示了该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370mAh。

同时,亦有传言指出Galaxy S10 Lite 将会支持45W 快速充电,机背会有三个主镜头,当中的标准镜头会是4800 万像素。另外,Galaxy S10 Lite 亦会用上6.7 吋的Super AMOLED 屏幕,解像度为FHD+。至于颜色部份,S10 Lite 传会有白、黑、蓝三种颜色。如无意外,这部手机应会在短期内正式推出市场。

图片[2]-三星S10 Lite 通过FCC 认证,S11 通过中国3C 认证-质流
S11

amsung Galaxy S11 系列新品预计在2 月面世,而在此之前,网络上愈来愈多传闻流出,让我们提前对Samsung 下一代的旗舰手机有初步的了解。而根据最新消息传出,Galaxy S11 5G 版本将会支持25W 快速充电。

近日,Samsung 一款5G 新机通过了国家3C 产品认证,在该认证中我们除了可以知道Galaxy S11 会有5G 版本之外,同时亦知道包装盒中会随附一个25W 的快速充电器,由此可以预计,Galaxy S11 5G 将会支持25W 快速充电。

图片[3]-三星S10 Lite 通过FCC 认证,S11 通过中国3C 认证-质流
S11配置

相比起旧代Galaxy S10 系列的15W 充电,Galaxy S11 将会有更快的充电速度,但仍不及Galaxy Note10+ 的速度,毕竟Note10+ 最高可支持45W 的充电功率。

其他传闻部份,Galaxy S11 将会有6.7 吋120Hz 刷新率的屏幕,边框比Note10 系列还要窄,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65 / Exynos 9830 处理器,内置LPDDR5 RAM 以及UFS 3.0 ROM。另外,传闻亦指出Galaxy S11 将会有1 亿像素的镜头,并支持5 倍光学变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