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拉蹲草丛太无敌?5招教你打哭她!

各位召唤师们咱们直接进入正题

英雄弱点

安琪拉之所以在当前版本受到召唤师们的追捧,除了外形又萌又可爱以外,最重要的还是她的硬实力!在4级前就拥有超高爆发的范围伤害,无论是帮助打野gank还是支援边路,效果都是杠杠滴!(妲己宝宝当然也做得到啦!)

但再强大的英雄,也有自己的弱点,安琪拉也不例外!可爱的小短腿让她缺乏机动性,过度依赖2技能的预判控制,一旦2技能丢空,就很难打满全额的伤害。

图片[1]-安琪拉蹲草丛太无敌?5招教你打哭她!-质流

克制英雄

针对安琪拉的弱点,李九大大为大家挑选了几名可以有效克制她的英雄,看看有没有哪一位是你擅长的?

阿轲和李白都是老牌的刺客英雄,有非常优秀的机动性,擅长绕开前排秒后排的脆皮英雄。当他们面对安琪拉时,可以凭借灵活的走位,轻松躲开安琪拉的2技能后,将其击倒。

克制指数:★

上官婉儿拥有恐怖的单体爆发和高效的清线效率,在线上面对安琪拉一点都不虚,4级拥有大招的上官婉儿也可以轻松把安琪拉放倒。而孙悟空则可以利用1技能来抵挡安琪拉的先手2技能,没有控制的安琪拉在孙悟空面前,毫无招架之力。

克制指数:★★

司马懿和诸葛亮同样是近身打伤害的英雄,要知道安琪拉的2技能需要与目标有一定的距离才能提高命中率。诸葛亮有多段位移,让安琪拉的技能命中率大大降低,近身后的爆炸输出也让安琪拉无法抵抗。而司马懿的近身沉默斩更是所有法师的噩梦,安琪拉也不例外。

克制指数:★★★

各路克制打法

对抗路—孙策:孙策的先手能力很强,一旦开船撞上安琪拉,紧接后续的控制,可以让安琪拉乖乖就擒。不过,前提是要求召唤师的船技了得哦!

发育路—公孙离:公孙离自身非常的灵活,加上有2技能可以挡掉飞行物,安琪拉想要控住公孙离,就好像我们徒手去抓苍蝇那么困难。

中路—貂蝉:除了诸葛亮和司马懿以外,作为战场上的舞者貂蝉,同样也能秀得安琪拉头皮发麻,带上净化也不怕安琪拉的先手,被动真实伤害也能无视安琪拉的大招护盾。

打野—兰陵王:作为脆皮噩梦的兰陵王简直就是安琪拉的克星,隐身可以让安琪拉无法预判先手,高额的爆发也是安琪拉这小身板无法承受滴。

辅助—庄周:庄周有多自由,相信不用妲己宝宝多说了吧?他的大招可以帮助队友免受控制,安琪拉无法控住目标,伤害就自然大打折扣啦!

以上就是本期英雄王者克制论的全部内容啦,相信各位召唤师以后面对安琪拉也能更有针对性地应对。最后ZIZ再介绍一位S17炒鸡好用的中单法师,那就是——妲己!谁用谁知道~!咱们下期再见,拜拜~~~

图片[2]-安琪拉蹲草丛太无敌?5招教你打哭她!-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