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开明年出机策略 中价位手机有望支持5G网络

早前小米CEO 雷军曾经宣布,小米打算推出至少10 款支援5G 网络的全新手机,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一项中国移动的活动上,雷军修订了他的说法。小米对于5G 手机的策略可能比之前所讲的进取,他以手机的定价作为是否支援5G 网络的分水岭。

雷军在中国移动全球伙伴会议上,指明年所有2,000人民币或以上的小米手机,都会支援5G网络。现时小米发表的5G手机包括小米MIX 3 5G、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Alpha,后者据说只会生产500部,属于小米用作示范的原型机。

图片[1]-小米公开明年出机策略 中价位手机有望支持5G网络-质流

雷军未有具体说明会有哪些新手机支援5G网络,不过,以2,000人民币作为分界线的话,预期红米K30、小米10 SE、红米Note 9 Pro等非旗舰手机都会支援5G,至于小米10旗舰和下一代黑鲨游戏手机亦会支援5G网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