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麒麟 990 处理器,荣耀 V30 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布

图片[1]-配备麒麟 990 处理器,荣耀 V30 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布-质流
华为荣耀V30

2018年,华为旗舰产品P20Pro配备了4000万像素镜头,正式开启了大像素,大感光元件的时代。

HUAWEI先前宣布将于本月26日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V30,但预计该机将再次专注于摄影。关于使用高达1亿像素的感光元件的机会,该新闻指出,HonorV30系列可能是第一家使用在欧洲工厂注册的CameraMatrix照相功能的手机。 外界普遍估计这是一种强多镜头表现的摄影技术。

荣耀 V30 配备LCD 开孔屏幕,自拍相机则仅搭载单镜头,与上代V20 相同。处理器方面采用Kirin 990,机身内置4000 mAh 电池,支援22.5W SuperCharge 快电,后置三镜头相机的主镜头为6000万镜头。荣耀 V30 Pro 的规格将更强,采用前置双镜头及OLED 屏幕,搭载麒麟 990 5G 处理器,内置4200 mAh 电池容量,支援40W SuperCharge 快充技术。另外配备四镜头相机,主镜头同为6000万像素。最后两款手机因美国商务部的实体名单而无法支援Google Mobile Service,这或会影响海外市场的销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