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亿像素主镜头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 北京发布!

图片[1]-全球首款亿像素主镜头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 北京发布!-质流
小米CC9 Pro 1亿像素

小米今日于北京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会上发表了小米首款搭载一亿像素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今代CC9 Pro 主打拍摄,并搭载五主镜头及配备专为游戏的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而且以一个性价比的售价推出市场。

小米CC9 Pro 是一款定位中阶的手机,该机采用四曲面玻璃设计,屏幕为6.47吋水滴款2340 x 1080(附设屏下指纹解锁)﹐由来改用屏下指纹解锁,所以机身只设有直排的五镜头,并提供黑、白及绿三色。而小米CC9 Pro 的机身内更设有1CC 容量音腔能够于户外的嘈杂环境播出响亮的音乐。

图片[2]-全球首款亿像素主镜头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 北京发布!-质流
MIUI 11骁龙730G CC9 Pro

摄效能是小米CC9 Pro 的卖点,该机搭载了五主镜头,并以直排方式摆放在机身的左上方,当中分别包括2000 万超广角镜头+ 1200万经典人像镜头、1.5cm超微距镜头以及超长焦镜头。

而主镜、长焦镜头同时均备有双四轴光学防震,还拥有10倍的混合变焦与最高50倍的数字变焦以及1/1.33超大感光元件,14bit超级夜景功能使成片色调亮度等,而自拍镜头为3200万像,具备渐进式背景虚化功能及12种电影风格滤镜可自由切换。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小米CC9 Pro 还配备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 内建8/12GB + 128/256GB ROM,具有NFC 及内置电池容量为5260 mAh,支援30W 快充,据官方称手机30分钟内能充满58%,65分钟充满100%。

小米CC9 Pro 将提供6GB RAM + 128GB ROM、8GB RAM + 128GB ROM 及12GB RAM + 256GB ROM(专享版)三个版本,定价分别为2,799人民币(折合约3,129港元、 3,099人民币(折合约3,464港元)及3,​​499人民币(折合约3,911港元)。小米香港确认将引入小米CC9 Pro系列,惟产品名称与国内版本不同。产品系列名称、规格与售价等具体资讯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公布。此外,小米手表的上市计划,如有进一步资讯将尽快公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