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渠道?

区块链分析机构ICO Analytics今(9)日午间5点45分左右发表推特贴文称,加密货币交易币安疑似在其法币网关中添加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渠道,为中国用户提供以法币支付加密货币的选项。此前,币安仅由支付处理商Koinal和Simplex提供法币渠道。

Binance has just added Alipay and WeChat Pay channels to its fiat gateway, giving Chinese users more options to pay for cryptocurrencies with fiat. Till today Binance has been offering fiat on-ramp by means of payments processor Koinal and Simplex. pic.twitter.com /tYaRZIkgBx

— ICO Analytics (@ICO_Analytics) 2019年10月9日

截至截稿时间,币安官方并未发布任何进一步的详细信息,仅由执行长赵长鹏在推特上证实消息。

YES t.co/dnHKQSLvS4

— CZ Binance (@cz_binance) 2019年10月9日

知情人士向外媒《The Block》透露,这项服务目前仅在安卓客户端进行测试,最终将在iOS 和Web 端上全面推出。

图片[1]-币安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渠道?-质流

去年8月报导,国内5家高级监管机构,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8月24日发出最新警告,反对任何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筹资和交易活动,而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则是随后陆续跟上监管机构的政策。这两家支付巨头当时均表示,他们将与政府机构密切合作,实行加密货币交易监控。

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国内用户仍然可以通过今日稍早推出的场外交易服务进行交易。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今(9)日稍早发表公告称,最新版本(V1.12.1)的安卓应用程式现已开通人民币(CNY)场外交易(OTC)功能。

币安称,这项功能首批支援比特币(BTC)、以太币(ETH)、Tether(USDT)三种代币,当前仅对注册时间超过30 天的用户开放,未来将逐步开通iOS、网页端的服务。

自2017 年9 月中国政府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以来,中国一直是对加密货币最持怀疑态度的国家,而后,场外交易基本上已成为中国投资者用法币购买比特币的主要方式,多通过场外交易购买Tether(USDT)等稳定币,并将其转换为其他加密货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