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季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哪个品牌是手机王者?

Canalys 日前公布了全球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报告,究竟会是哪一个品牌出货量最多?Apple、SAMSUNG 还是HUAWEI?

据Canalys 的报告显示,全球2019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是两年来首次出现增长。而Samsung 则增长11% 位于首位,Huawei则增长了29% 排名第二,Apple 则同比出现下降7%,排在第三位,至于第四、第五则分别是小米及OPPO。

图片[1]-全球第三季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哪个品牌是手机王者?-质流

由出货量报告显示来看,Samsung 于Q3 的出货量为7789万部手机,市占率达22.4%,同比增长11%。Canalys 更表示今次Samsung 的增长主要是在Galaxy S10、Note 10 及5G版本的帮助下带动增长。当中Galaxy Note 10系列的出货量更比Galaxy Note 9 增长5%。而第二名的HUAWEI ,出货量达6680万部,市占率为19%。虽然受到了美国实体清单事件的影响,但于第三季比上年同期增长达29%,是增长表现最好的品牌。至于第三名的APPLE 出货量为4350万部,市占率为12.3%,出货量同上年同期下跌7%。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