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死亡卡车”集装箱尸体案最新进展

关于“英国卡车尸体案”的最新调查进展:英国警方证实,在对500多件文物进行检测后,至少有20人持有中国假护照,并推翻最初为中国人的嫌疑。可能是越南人,但仍无法判断。在自称是受害者的越南家庭中,这辆车只是运送非法旅客的卡车之一、另外两辆卡车抵达目的地以完成走私任务一百多名越南移民潜入英国。

越南日报26日的最新消息说目前,河静共有9个家庭和义安有5个家庭向当地警察报警。河静外事部表示人口失踪信息已报告给外交部。

越南驻英大使馆表示担心可能至少有10个人来自越南,将与英国紧密合作,以分享该家庭提供的信息并加快调查速度。他还说,受害者的国籍尚未得到确认。

住在越南念年的天主教神父安东尼·丹·胡南(Anthony Dan Hunam)说,其中39名受害者主要来自越南。一百多人在这一事件中开始了新的生活,但有39人死亡,许多家庭证实了亲人在这场悲剧中丧生的事实。

目前,包括卡车司机罗宾逊在内的五名嫌疑人已被捕,并在被警方拘留24小时以上后,串谋犯罪,非法移民和洗钱已被起诉环罪39条,将于10月28日出庭,当地时间。

10月26日,越南总理阮春福下令调查23日在英国卡车集装箱发现的39人中是否有越南公民,还下令警察调查涉嫌人口贩运一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