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常规赛 AG超会玩 VS AG 梦泪时隔一年夺得首胜

喜欢看KPL的朋友已经知道,AG Super Play的梦想将在10月25日晚上与VG进行比赛。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比赛,即512天后梦泪回到KPL。

AG超会玩的队友非常高兴梦泪返回KPL,通过赛场上的一些举动,不难看出梦泪与其战队成员相处的非常融洽.

但是也许回到KPL的第一场比赛,梦泪还是显得有些紧张,没有其他队友那样的笑容!

图片[1]-KPL常规赛 AG超会玩 VS AG 梦泪时隔一年夺得首胜-质流

第一局梦泪选择了他经常使用的国服第一“曜”,阵容的选择我们看得出AG超会玩都是以稳定为基础的,毕竟,你能赢得这场比赛,才是最大的鼓励.

在比赛开始后第6分30秒,双方在道路中间进行了小组战斗,在这场小组战斗中,梦泪被对手AG击杀,这也是重回赛场后梦泪的第一次。

最后一波团战时梦泪的“曜”绕过了AG的其他英雄,直切AG后排ADC孙尚香,直接将其击杀.

AG超会玩也通过赢得这场战斗而赢得了团战胜利,并赢得了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梦泪时隔512天后回到KPL之后的第一次。

你看文中梦泪的两个第一次都送给你们了。点个赞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