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以百计的中国受害者越过海,前往马来西亚尖叫并捍卫自己的权利!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南洋商报》 10月17日报道说,有100多名中国资金盘受害者到马来西亚吉隆坡街头大哭。我被要求帮助筹集诈骗资金超过一亿元!从现场照片来看,涉及的公司是加密货币基金MBI(Emperion Group),该基金在中国已经欺诈多年。受害者到达MBI总部后,据了解他们注意到MBI人去楼空。他们不仅受到警卫的驱使,而且受到刑事威胁。一些示威者透露,中国仍然有成千上万的遇难者,估计资金高达5000亿元,但一些遇难者报道了MBI崩溃的消息不接受,最后选择了自杀。

图片[1]-数以百计的中国受害者越过海,前往马来西亚尖叫并捍卫自己的权利!-质流

MBI运作模式

MBI操作方法与传销特性完全一致。中国的“禁止传销法规”对传销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运营商通过直接或间接开发人员来进行开发,人员数量或销售业绩是根据标准计算和支付的。另外,开发商需要获得会员资格才能获得非法利润,破坏经济秩序并影响社会稳定。
1、参加组织需要支付100至5,000美元的报名费,这是有资格的。
2.通过人的发展形成等级关系。尽管组织坚持静态+动态,但从组织设计的角度来看,开发人员的动态吸引力是吸收新资金的唯一方法。
3、使用广告奖金,娱乐奖金,游戏奖金,多级薪水。通过
组织的奖金系统,您可以看到MBI具有传销的两个基本元素:
(1)组织要素:即开发人员组成一个网络。 传销组织者承诺,只要参与者付费参加并发展其他人下次参加,传销组织者将获得较高的“奖励”或“奖励”。这就是所谓的“发展下线”。下线还可以创建下一行,在上行和下行之间形成层次关系,并形成MLM的“ LM链”。
(2)薪酬要求:包括两种形式。一个是参与者自己直接开发的离线人数,以及根据奖励的计算和支付而间接开发的人数,即直接和间接开发以进行支付的人数。基于构成金字塔计划“钱链”的人数。这形成了金字塔计划的“钱链”,并基于参与者基于销售绩效和付款的直接和间接开发销售绩效(即销售)。
因此,MBI是一个毫不妥协的传销组织,其实质是庞氏骗局和击鼓传花游戏。

头目

在MBI网站上,MBI国际集团董事长张裕华是马来西亚国父的堂弟,MBI常设委员会顾问是马来西亚警察局局长,mface的主席是马来西亚的拿督。旗下有40多个产业链,包括房地产,超市链,在线购物中心,电影电视公司,连锁公寓酒店和绿色家园。这个平台是如此强大,创始人怎么样?在广东省出生的第三代马来西亚华人名为张誉发。经常飞往不同的国家进行市场研究。一个非常分支的角色,具有政府背景。 但事实并非如此吗?实际上,此人有欺诈记录,台湾媒体此前早有曝光。2007年,邀请其他人投资的“江岛咖啡”组织实质上就是一“老鼠会”,据说受害者达到3000多人,后被马来西亚判刑,出狱后又创建以新型欺诈模式,即MBI虚拟币。实际上,这种投资计划的理由仅仅是投资某种东西并获得高回报。但是MBI的加密货币故意使该计划非常复杂,因此普通人根本无法理解。加上很高明的宣传之外,许多人还是被愚弄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