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五五开)组建了DOTA2团队以“重生国王”和两名Ti6世界冠军

卢本伟在过去一年中重新播的谣言就有两则。卢本伟偶尔转发微博,称赞其积极的能量含量,并渴望像一个非常错误的人一样改变并再次得到认可。现在男人真的回来了!他的新团队回来了!

但是,统一的卢本伟可能并非所有人都知道。Lou Benway将以自己的DOTA2团队的身份返回,成为前LOL职业玩家!
从“英雄联盟”到“PUBG”,再到DOTA2、Lou Benway的跨度“并不大”。

由卢本伟组成的团队的名字被称为“ YouKnowWho”。作为中国DOTA2发展联盟资格赛团队中的八支队,他们将在10月29日至11月2日的四分之一决赛BO3淘汰赛中决定两支外线队配额。
Wa ImbaTV官方微信在主场球员的评论中确认,名为“ YouKnowWho”的团队属于鲁本威。

官微表示那个男人不会来,只是团队

甚至斗鱼DOTA2官方微评论也评论道:“信息太多,让我感到很多观看。”

谈到这一点,在9月底,卢本伟的妻子UU在微博发表了怀疑,并说卢本伟要她金钱成立一个小组DOTA2团队。但是在那个时候,UU要求网民不要太认真地回答,卢本伟笑着说:“第一个人说他玩过这种游戏。”

Lu Benwei已经组建了DOTA2小组并返回大众视频,但这不是什么大新闻,但是除了UU的微博新闻外,Lu Benwei自己以前还制作了许多DOTA2直播室。他经常参加和参加DOTA2、记录良好的结果。

令网民惊讶的是,由鲁本伟组建的“ YouKnowWho”团队有两个大神,两个冰块和一个跳刀。从名单上看,这两个无疑是DOTA2Ti6冠军队的两个伟大的神灵。

但是陆本伟还没有回答这个消息,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组建这样的团队去买票或有其他想法。毕竟,组建团队并不容易,而且在YM团队成立之前,PDD表示很难为团队提供支持

回顾一下,这不是Lou Benway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在2016年,我们宣布了一项收购,吸引了“英雄联盟”即时消息团队的注意,仅三个月后宣布退出团队。

网民推测,卢本伟通过组队而“重现江湖”并不是唯一的证据。在过去两天里看到过英雄联盟S9的学生可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在LOL正式发布的许多宣传视频中,基本上是在拍摄卢本威的相机时对他进行编码或编辑的。从S9开始,UZI在采访中提到Lu Benwei时实际上释放了Lu Benwei的照片,但他没有马赛克

那么您对Lou Benway的DOTA2团队的成立感到乐观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