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教你快速识别金字塔投资,远离资金盘

1.性质,国内资金盘被排除在的股票市场和银行之外,没有合法的,股票市场被挖空,银行利润微薄。任何说自己合法的人都是贼喊捉贼,反而可以考虑海外注册的服务器!

2.检查操作模式和周期。周期的长短是检查资金盘盘是否是长期因素。一天一轮最多可以持续一个月。
五到七天一轮的在控盘的前提下最多可以使用6个月,如果不控盘,则最多可以使用3个月。
十天到15天控制回合通常持续11个月以上。控制好可以存活一年或两年,其中一些还活着,但都是早晚的事,并且没有在国内还未有不蹦的盘。

3.使用背景(中央企业,国有企业,外国财团,世代,明星,名人背景等)。易租宝的教训是刻骨铭心的。 假设您可以来公司与成千上万的成员见面,每天都有人来参加一些洗脑不触及的管理小组。那他会死亡越快。

4. 凡是将投资转移到公司或平台上,而不是转移到会员手上流通的!该平台非常易于运行,它现在涉及分散管理,该平台迟早将获得资金来解决该问题。长期的平台都需要后期才利用资金对平台进行维护

5. 控盘:如果你不控制,则用户的投资不受限制,进入市场的人员不受限制。同情,你做老板,这么做是为何?

6.市场,在当前的市场规则下,静态用户不适合,你必须具备一些市场的能力

7.请不要参加研究活动来洗脑。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聪明,但是长时间这种觉得肯定会是一个问题。采取明确的态度并跟随最高领导者也可以避免很多风险。复制永远是卖方的角色,而买方总是出售产品,而不是发自内心的购买。

8.在您进入该行业的那一天学习分析。我必须学习。 只有您了解它,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对其进行分析。您可以从这个动荡的世界中学到一些东西。不能愚蠢的等待小利

图片[1]-ZIZ教你快速识别金字塔投资,远离资金盘-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