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明日开放申请!下一个新英雄即将开测,五虎上将之一!

先来看看今天正式服的更新,修复了几个BUG。

一、BUG修复与优化

1、修复了盘古英雄展示界面点击故事按钮跳转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苏烈-玄武志皮肤特写镜头点击无效的异常问题。

3、修复了明世隐可连接两个英雄的异常问题。

4、优化了嫦娥、盘古英雄故事的描述文案。

4个BUG修复了,影响较大的应该是明世隐连接两个英雄的BUG:

步骤如下:

1、黄链子链接盾山

2、盾山用4技能修塔

3、给第二个人一条链子(1技能)

4、切换链子颜色(2技能)

相信不少人刷到过这个BUG的视频,具体实现后,就是明世隐牵着一个射手,外加一个盾山,效果如下图了:

图片[1]-王者荣耀体验服明日开放申请!下一个新英雄即将开测,五虎上将之一!-质流

其实没什么大的用处了,限制了3人走位,断线了,又的再来一遍。

不过这次官方处理速度很快了,今天正式服已经修复了。

目前养猪流比较少遇到了,好像年后就没什么人用这个套路了,应该是比较无聊的玩法了。

另外一个消息,就是明天(21号)体验服将开启申请资格,还没有体验服的小伙伴记得明天去申请了:

体验服申请页面,可以点击此行文字进入官网

图片[2]-王者荣耀体验服明日开放申请!下一个新英雄即将开测,五虎上将之一!-质流

体验服资格申请流程:

2019年2月21日11:00开启资格申请;

2月21日15:00开启抢号功能!

图片[3]-王者荣耀体验服明日开放申请!下一个新英雄即将开测,五虎上将之一!-质流

也就是说今天上午11点开始,大家去页面申请资格,下午3点开始抢号,应该比较容易获得资格。

这次体验服开启申请,也是为了测试新英雄,下一个登陆体验服的新英雄,是之前下线的五虎上将之一:马超。

图片[4]-王者荣耀体验服明日开放申请!下一个新英雄即将开测,五虎上将之一!-质流

马超这个英雄玩法有点新颖,应该比较受欢迎,对移动走位的操作要求较高,应该具有一定的操作性。

目前强度还不好说,因为体验服就是用来测试英雄技能强度的,所以等上线体验服后,再看看吧。

想了解马超技能的可以点击这里:体验服更新:2个新英雄马超,盘古上线!新增英雄特写展示

那么年后的下一个版本,又将会是三国版本,随着马超上线,蜀国英雄五虎将集齐,吴国,魏国英雄少了许多,之后会上线一些魏国,吴国英雄,吕蒙很有可能在马超之后上线,目前只是推测,最终以官宣为准吧。

图片[5]-王者荣耀体验服明日开放申请!下一个新英雄即将开测,五虎上将之一!-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