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d完美节奏,Faker四杀,通讯社大战最终以SKT2:0获胜

在LCK的通讯社大战中,前期Khan的三个空大养出了一个大哥,但是中期KT的希维尔失误又把优势送了回去,双方鏖战50分钟,最终是KT的失误更多一点,最终是让SKT抓住了机会赢下比赛。目前进行的是第二局,究竟谁能获胜呢?

faker

SKT:厄加特,加里奥,卡莉斯塔,盲僧,丽桑卓

KT:维克托,希维尔,皇子,牛头,塞拉斯

这局盲僧控到两个河蟹,并且抢到石头人,然后皇子回城,还被盲僧阻止,维克托过来帮忙,塔下兵经验也没吃到。第二次石头人刷新,再次被盲僧反下来,两次都是这个时候皇子没状态只能放弃。

8分钟双方上单对拼,最后Khan利用大招逼出维克托的闪现。而打野因为反野和河道蟹,盲僧领先皇子将近两级。10分钟盲僧gank上路,两人想塔下强杀,但是皇子大到厄加特,厄加特显现出塔。

11分钟盲僧拿到峡谷先锋,然后在上路放出来,丽桑卓也来到上路配合盲僧拿下维克托的人头。卡莉斯塔在中路脸探草丛被牛头Q中击飞回去,有塞拉斯击杀。然后双方换防御塔,但是下路只有希维尔在推,最终是SKT连推上路两座塔,希维尔单吃下路一塔。

faker

14分钟SKT四人想抓下路,但是KT支援很快。Faker传送位置比较差,Khan进去一点输出也没打出来就被秒掉,最终是SKT1换3输掉团战。

19分钟皇子和塞拉斯路带线,丽桑卓单杀皇子,厄加特逼退塞拉斯。20分钟SKT打大龙,打的速度非常快,KT根本来不及阻止,SKT顺利拿下大龙,并且击杀掉过来阻止的牛头。

图片[3]-Clid完美节奏,Faker四杀,通讯社大战最终以SKT2:0获胜-质流

随后SKT利用大龙BUFF推进的时候,盲僧想让塔下踢回来皇子,但是被牛头击飞,最终是阵亡。然后SKT四人打五个,最终是SKT3换1输掉团战,KT不仅防守住了大龙的推进,还推掉SKT的中路一塔。

随后SKT抓到皇子先击杀掉,然后牛头和希维尔中路带线再次被抓到,牛头阵亡。而此时厄加特在上路推掉了高地塔。

第二条大龙刷线,SKT选择打大龙,但是此时希维尔刚好回家补装备,SKT拿下大龙,然后还击杀三人。塞拉斯逃跑,盲僧千里追杀,最后两人皇城PK,最终是盲僧获胜,然后SKT中路推掉高地。

SKT回家补给后上路推进,双方再次团战,但是KT伤害不够,最终是让SKT打出来了一个团灭,Faker拿到四杀,然后赢下比赛。这两局Clid节奏太好了,并且盲僧的Q太准了,每次都能带起来节奏。通讯社大战最终是SKT以2:0获得了胜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