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贾跃亭债主名单、收入曝光,等老贾还完也就1800年

雷军微博抽奖送蔚来ES6:中奖者已顺利提车;最新研究:降薪或提高患心脏病可能性……晚间回顾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贾跃亭申请破产前收入曝光:每月高达9万美元
自10月14日,贾跃亭正式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以来,有关贾跃亭债务情况的文件正逐步披露出来。破产公司文件和申请管理公司Epiq Cases网站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贾跃亭在10月14日提交破产申请文件前6个月,每月的月收入为93810美元。与此同时贾跃亭也身背巨额债务。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贾跃亭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念言zzzzz:20亿,每月9万,贾老板还要干1800年可以还完,不多不多,也就从三国到现在。
@CocaColacoconut:别问,问就是下辈子回国。
@请叫我胡小五:感觉老贾有种花的都是别人的钱,即便负债累累,但也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温柔种茧:月收入66万的人都宣布破产了,我们这些3千月薪的?了。 
雷军微博抽奖送蔚来ES6:中奖者已顺利提车
在2018蔚来日(NIO Day 2018)上,作为蔚来创始投资人的雷军曾获赠一辆ES6,当时雷军在微博发起抽奖送蔚来ES6的活动,但中奖蔚来ES6电动汽车的微博网友@绿茵草地上的黄金左脚 上个月在微博吐槽,称一直没有拿到蔚来ES6。不过昨晚这位中奖者在微博表示,已经顺利提到蔚来ES6。

@ZandyMu:恭喜雷冖变雷军。
@小鬼头头头游:老规矩,按闹分配。
@少年听雨楼上歌:领了个爹回家。
@三市三原:不发微博吐槽永远拿不到。

外媒:苹果正研发智能戒指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继续研究开发一种新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戒指。这种智能戒指包括一个安装在手指上的触摸屏,可以用来向附近的另一个设备无线传输命令。

@charlesor:这个叫扳指
@头脑机林:卧槽,我大清的外观专利被苹果拿去了!
@外星猪:集满五颗,然后响指? 
最新研究:降薪或提高患心脏病可能性
据外媒报道,《美国医学会杂志》一项新的研究显示,9000名参与者在6年之中,薪水上涨了50%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下降了近15%,而那些薪水下降50%的人,患病风险增加了17%。研究主要成员、时为哈佛公共健康硕士的斯蒂芬·王表示,工资下降,人们可能没有钱去健身房,感到更加焦虑,或是选择食用更多垃圾食品,这使得患心血管疾病风险上升。

@幽篁君:我生怕老板看不到,特意转给老板看了,应该会涨薪资吧。
@敷尔佳吖-:把这个截图给老板看,老板把我拉黑了。
@请叫我董漂酿:老板:不给你们降薪,我要得心脏病了!
@不写诗只远行:老板,我命放在这里你看着办吧。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微信美女图片公众号:ZIZ福利
微信全网免费视频公众号:ZIZ视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