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系“四小龙”冲千亿测评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锋面News,(ID:fengmiannews),作者:王柔金,36氪经授权转载
冲千亿房企年年有,今年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尤其多。
继闽系房企集中完成千亿目标后,奥园、美的、龙光、佳兆业这四家被“网红”城市群加持的粤系“四小龙”房企也相继来到了冲千亿的关口。
奈何,今年一路走下坡路的市场行情仿佛一双无形的手,拖住了“四小龙”加速冲线的步伐。
2019年还剩77天,粤系“四小龙”冲千亿到底有没有戏?最先冲线的又是哪家?马上告诉你——

总结来说,粤系“四小龙”房企作为后起之秀,虽然错过了地产火箭式增长的“黄金十年”,但赶上了粤港澳大湾区这样的历史性机遇。作为深耕华南的回报,粤系“四小龙”房企在大湾区手握大量优质土储,排队晋级千亿俱乐部几无悬念。
而冲千亿背后,中国奥园遭遇的项目口碑危机、美的置业激进扩张下的资金风险、龙光地产全国化布局带来的成本激增,以及佳兆业的超高负债率仍是粤系“四小龙”无法绕开的发展问题。

微信美女图片公众号:ZIZ福利
微信全网免费视频公众号:ZIZ视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