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监管机构反复调查的“区块链欺诈”趣步。已正式立案

大家现在可以打开长沙市政府网站首页“政民互动”栏目内可以看到市长信箱,点击进入后搜趣步,即可看到市民们给市政府的来信以及市政府给予市民的答复
1.“趣步”公司及“趣步”项目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已立案调查; 2.奉劝咨询人及其亲朋不要参与“趣步”项目,不要对“糖果”进行炒作。

日前,湖南趣步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步”)“区块链骗局”已被许多利益相关方披露

今年6月, 趣步将公司搬迁至重庆市璧山区,括公司名称,公司状态以及公司居住地的业务信息多次变更。是的或者它对调查过程的实施产生了一些影响。


07月13日,从重庆又迁回长沙,工商营业状态从迁重庆时的“迁出”变回“存续”。8月6日,企业地址从重庆市璧山区更为长沙市雨花区,8月8日,工商营业状态从“存续”直接更为“撤销”,许多媒体关注、报道了“趣步营业执照被吊销”的信息

8月12日,营业状态再从“撤销”更为“存续”。趣步回应外界:营业执照将不会被撤销,但由于系统原因而将被暂停

媒体报道后,市长信箱又多了13封市民来信至此给予了明确答复

尽管没有正式发布对案件调查进展的回应,根据市公安局的回复,相关调查将要求您向长沙市工商局提交身份证明来查询。

天眼查信息显示,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5日在湖南长沙注册成立,而后在2019年7月12日更名为“重庆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一时间投资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备案(董事、监事、经理等)信息完成变更

这是因为交易中心在版本3.0升级后关闭,从而导致许多用户的
平台奖励(糖果)提款渠道被封锁,趣步官方声称糖果不是数字货币,但是取代糖果的数字货币GHT的可靠性值得怀疑,然后在多级奖励机制上对各个步骤进行了详细的分步分析,5月,Fun Step从多个应用程序平台(如APPStore和Android App Market)中删除。

新疆伯乐警察此前官方出版物号为“平安博乐”对涉嫌传销欺诈的“投资推广”“趣歩” APP发布预警,并指出“趣步” APP具有较大的财务风险,使用零投资如何通过拉动人的头来开发金字塔线路,有趣的步骤是通过记录注册人员的日常活动步骤来增加他们的活动,活动水平会影响每天赚取的糖果数量,并且可以以有趣的步骤交换糖果或进行货币兑换。 Fun Step的成员通过拉动APP的头部并鼓励他们执行任务来增加每日活越。

由“趣步”引起的各种猜测和争议不会停止,有关监管机构将继续就“趣步”的性质以及调查过程和结果做出更明确的结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