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token”已正式宣布死亡。这是切韭菜的经典方法! ! !

3月份当电子钱包爆发时,大多数电子钱包都直接宣布了跑路,而wotoken想要更多的钱,吸引投资者不断的增加资本,到目前也正式宣布结束。

WOEX交易所将投资者驱逐

woex交易所当前的官方团体已将他们从群聊中移除,并表示了WOR代币为何下跌。他们把割韭菜解释的很好了。

该代币原本仅发行5亿,但项目方将增至78亿,你们的财富兑换了他的一串数字,但您仍然认为自己已经赚到了

也有一些主要的社区在推广Watken。阳光社区、道合社区、必胜社区。最大的阳光社区也是与该项目关系最密切的最早社区。来自阳光社区的一位名叫Zixuan的代表也开始对接其他项目,声称和woer进行链接。实际上就是为了投资者稳定

Wotoken已有超过一年的历史,但实际上它早已崩盘,是利用拖延在套路强大的投资者。目前也有受害者进行报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