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克链信”完全模仿“趣步”金字塔方案,而区块链外套金字塔方案有很多套路

最近,许多粉丝问起“ 夸克链信”项目,而小编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关注它,请问在几个月内开发出如此短的时间的原因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能理解。近年来,“区块链外套”拥有无数资金盘。公司的机构也有许多资助项目。普通人疏于对区块链的了解,极其容易上当,因为他们更喜欢使用区块链包装成资金盘并指导投资者进行投资。

夸克链信的总公司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份成立,二零一九年三月份更换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从事网络科技领域技术开发、咨询等业务,并不属于区块链的经营范围。几个月的公司在短时间内拥有了800万以上的用户量,不难想象使用“零投资”促销标头来促进这一过程

“夸克链信”延续了“趣步”模式,夸克链信0元可以做任务得12个糖果,而往后想赚取更多的糖果唯有接任务,初高级任务,需要不同的糖果数量,你有糖果就可以领到相应任务,没有则需要你去购买相应的糖果数量。

我可以不投钱,只做0撸,请问你真的O撸到吗?推广的时候回告诉你,每天完成任务可以领取0.4个CCT,一个月领取12个,然后每个30元,可以卖出300多块钱。但是,他们不会说还需扣除50%手续费,也就是说,仅剩六个,是的,可以赚六个,但是你可以售出吗?不,链信的CCT售出非常复杂,许多人在更改规则后不了解规则,在此之前就已经更改为邀请4个人才能完成出售。正如趣步刚开始,后来通过不停变换规则,最后沦为出售上限为3个,手续费还在3个之内

就下载个APP,每天答几个固定的问题,点几个赞,看一看商品,随便玩几分钟游戏, 就是利用CCT来吸引投资者邀新投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