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资本槽开发项目,骗币圈玩家!

如果您不关注金融学习,那么您总是会赔钱,因为赚钱的速度很难跟上资本运作的速度。 大家好我是ZIZ,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您进行投资。

无论是声称获利的各种“区块链”平台,还是各种“使搬砖有所作为”和“开放且公平”的区块链交易的智能套利工具小型游戏的最终目标是让后进者承受代价再跑路收网。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现在看来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处于“深空熊市”的范围内,许多“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成为投机对象。不仅没有被应用,而且实际上已经出现了。将此用作欺诈标语。记者调查了此类骗局的运作方式,并揭示了区块链基金的奥秘。项目启动,推广项目,抄币,跑路收网。

某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大多数带有区块链的平台的运作方式:“ XX可以赚钱”标语吸引了许多参与游戏的投资者以及参与游戏的人我们已经开发了一系列“游戏机制”,使之成为可能。当您获得免费令牌(可以将其交换为平台的平台货币)时,这些人可以获得用于项目推广的其他令牌。同时,使用一种简单的兑换机制来达到平台货币与合法货币兑换的目的。玩家越活跃,就越容易吸引更多的玩家,非投资用户可以为他们的头部利润做出贡献,投资者可以通过低价购买和高价出售来赚钱。
为了实现活跃社区的目标,项目方会聘请专家来管理社区。社区用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项目所有者。当用户进入办公室时,他们会逐渐受到投资的引导。 。此外,所有平台硬币都在项目参与方的手中,在项目开始时,您手中会有一定数量的平台硬币,但是这些平台硬币将在以后出售给接手者。

同时,项目各方不仅可以随时终止销售,而且可以质疑平台货币中“固定数量”的真实性。市场可以活跃多久尚且未知。 “有收益,就有风险”是“跑路收网”的借口。记者发现,他最近在路上跑的那个项目基本上是一个蝎子基金,例如“游戏,搬砖块来有所作为”。例如,以Moretoken为例,有几条帖子说“停止操作,无法打开应用程序”,并且您无法打开钱包。 Moretoken认为套利是明智的,如果存入一种有价值的数字货币,您每天都可以享受高分红。此外,您可以邀请其他人获得高额奖励。逐层设计错误地认为,用户钱被骗,接着跑路,并编造黑客攻击使其数据无法恢复,数字资产被盗窃。

币圈万千项目,许多虚拟币社群隔日就要履行一次更名,虽然改头换面,但是群主和管理员并没有变,依旧是那一群人。然而,项目却换了一个又一个,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在记者“卧底”的数月内,现名为“财富”的项目更名两次以上,从《守币者联盟》开始到《ATC》然后再到《财富》,邀请记者进群的管理人其一“风筝”一直在内。同样的套路出现在“财富”:先是如“日进斗金、月入破万”等介绍,并附有收益表的副本,然后加上前面对项目的吹破天推广,依靠高科技,从平台到高科技,全是著名的宣传材料;接着,有人开始大肆喊价收币,从几毛钱到几元钱,喊价者多卖家少;再下去,就是一轮对项目看好的讨论。

此时,经过仔细监控的韭菜可能仍会引起注意。有时问题会引出某些人的答案,他们的答案是: 告诉您,您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任务/游戏来赚取更多平台金币(此过程的目的是增加项目活动并邀请更多人参与游戏) ,并向他人展示。买/卖平台货币,并告知他们平台货币的价格正在上涨,并建议囤货。如果有足够的接收者进入市场,则实施“割韭菜跑路收网”的手法。

有行业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了一些资金盘的共同特征“可以做零投资赚钱,可以分红赚钱,平台代币的数量是有上限的,他们正在要求成员促进下线的发展,以找到接收者。另外,这些项目的寿命很短,有几天就跑路的,也有几个月才收网的,最后一棒终于得以实现在投资者手中”这些都为资金盘的共同特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