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Q3全球App市场:腾讯吃鸡手游最吸金,抖音海外版引警觉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Q3全球App市场:腾讯吃鸡手游最吸金,抖音海外版引警觉
Sensor Tower针对全球移动应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App总下载量为296亿次,同比增长9.7%;基于用户在App内购买、订阅方面的支出,全球App总营收达到219亿美元,同比增长22.9%。
全球两大移动应用市场的格局不变。下载量方面,按照百分比计算,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占总下载量的73%,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则占总下载量的27%。营收方面,苹果应用商店则大幅领先于谷歌应用商店,收入占到总营收的65%,谷歌占剩余的35%。
游戏一直是移动应用收入的最重要类别,2019年Q3…
主编点评:对于TikTok,华尔街有过判断,它有望成为首个真正打入美国市场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对年轻一代短视频消费倾向的快速把握,让TikTok在海外市场占得先机。面对…
戴森造车“半途而废”:技术不难,但不赚钱
以生产吹风机、吸尘器等小家电闻名的戴森,曾经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电动汽车,如今,这项计划被终止了。10月10日,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在一封邮件中,确认了公司将取消电动车项目。他表示,虽然戴森的团队已经造出了很不错的原型车,但由于没找到合适的买家,在商业上行不通。也就是说,造车没办法帮戴森赚钱。
戴森正式宣布进军电动汽车行业是在2017年。那时候的戴森,不仅从阿斯顿·马丁、宝马、特斯拉、路虎等车企招揽了大批人才,还投入了25亿英镑用于技术研发。不过,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戴森并没有和车企合作,造车面临的挑战不小。从戴森叫停造车项目来看,戴森已经很难负担得起造车需要的巨大资金投入。
不过…
主编点评:戴森的失败说明了,生产汽车和生产吹风机是两码事,一家公司很难凭借单一的技术优势在汽车工业领域有所作为。而且…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10月11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微信美女图片公众号:ZIZ福利
微信全网免费视频公众号:ZIZ视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