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简报 | 日产否认退出韩国市场;红旗1-9月销量同比翻番

编者按:本文来自36氪「未来汽车日报」(微信公众号ID:auto-time),作者:李梓楠。

整理 | 李梓楠
头条
特斯拉在上海注册建筑公司
中国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文件显示,特斯拉已在中国注册了一家建筑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设计、施工和建筑材料等。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被列为该建筑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新浪财经)
红旗1-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同比暴涨223%
今年1-9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3640辆,同比增长223%,达到了去年总销量的两倍。根据红旗近两个月的市场表现,今年大概率会达成10万辆的年销目标。(盖世汽车)
精选
特斯拉中国工厂计划于本月开始生产
10月2日消息,特斯拉伤害超级工厂计划于本月开始生产,新电池组设施目前正处于建设中。特斯拉计划在新工厂每周至少生产1000辆Model 3,但由于订单、人工与供应商的不确定性,目前尚未清楚何时能达到年底生产目标。(新浪财经)
丰田与Motorq展开合作
据外媒近日报道,丰田汽车与车联网数据分析软件平台公司Motorq展开合作。借助Motorq软件平台,用户可追踪汽车定位、判断车辆是否需要保养、评估驾驶员的驾车表现,以及快速应对现场突发事件。(盖世汽车)
日产否认退出韩国市场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韩国子公司否认了此前有关公司可能退出韩国市场的媒体报道。韩国日产发表声明称:“我们明确表示,韩国日产将继续在韩国的活动,这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 日产韩国公司还表示,将通过改进在韩国的业务来克服困难。(凤凰网汽车)
马自达9月销量2万辆
2019年9月,马自达在华总销量为20619辆。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9517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1110辆。(搜狐汽车)
高通与Trimble合作开发高精度定位系统
近日,据外媒报道,高通科技(高通子公司)与定位系统开发商Trimble达成合作,联合开发汽车高精度定位系统。新的定位解决方案能够满足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的市场需求。(汽车之家)
特斯拉正在收购AI初创公司DeepScale
特斯拉正在收购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DeepScale,后者可以帮助其开发完全无人驾驶的车辆。DeepScale的首席执行官Forrest Iandola已以机器学习科学家的高级职位加入特斯拉。DeepScale可以帮助特斯拉填补今年夏天数名自动驾驶工程师离职留下的空白。(36氪)
永达汽车8.3亿元收购4S经销店全部股权以扩充4S网点
永达汽车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2日,公司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将向卖方收购英之杰亚洲太平洋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对价为人民币8.30亿元。(智通财经)
大众将调整品牌战略,斯柯达走向低端
大众集团即将调整品牌战略,斯柯达品牌将往低端市场渗透,西雅特品牌则将向高端市场发展。具体来看,斯柯达将重点转向东欧及发展中地区,配置方面会放弃一些高端选装提升性价比,以便更好地与现代、起亚、达契亚等品牌展开竞争,争夺入门级市场份额,同时减少与主品牌大众之间的直接竞争。(汽车之家)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