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腾冲项目正式发布,投资400亿加码文旅地产

2019年9月20日,“万境腾冲 宝能传奇”宝能·彩云之上全球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该项目由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进行开发,定位为高端康养文旅地产,斥资逾400亿元,融合金融、酒店、大健康、大零售等优质资源为彩云之上项目打造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宝能集团看好云南在未来的发展,尤其是在泛亚铁路建设成功之后,云南对于东南亚国家和中国西南地区的人口虹吸、商业往来起到一个中转站的作用。之所以选址腾冲,主要是对当前资源、文旅市场的战略性布局。
相对于香格里拉、昆明、大理、西双版纳等成熟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同样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的腾冲,却一直没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殊品牌。对于发展旅游产业,打造拿得出手的文旅项目,腾冲方面表现得很急:市委领导多次到各地推介腾冲旅游资源,政府方面更是提出“旅游兴市”和“文化名市”的战略。

宝能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220多个城市。2017年,看好“文旅+地产”的姚振华曾决定“亲征”对地产领域的第二次创业。并在公司架构上将文旅、城发双双升为集团公司,希望借此扩展出除宝能地产之外的新天地。
近年来,宝能集团在文旅业务上与各地签约了诸多文旅合作,例如:总投资355亿元的云南安宁的温泉国际体育旅游度假区等项目,今年3月、8月其分别在云南腾冲、威海获取了两幅面积不菲的地块,不久前还拿下的威海逍遥海文旅项目。
本次品牌发布会是宝能·彩云之上项目在全国的正式亮相,标志着宝能·彩云之上的正式启动。
该项目临近北海湿地、火山国家公园、热海风景区、青海湖等多个保留了云南本土特色的自然景观及人文社区,宝能旨在将其建设成为集康养度假、文化休闲、商业娱乐、颐养乐居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康养度假中心,建设中国产业融合的创新型文旅标杆项目。
据悉,该项目将于10月份正式开盘。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