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平台「因爱科技」完成红杉资本领投B轮融资,一年内完成四轮融资

36氪获悉,家园共育平台「因爱科技」已经完成红杉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具体金额不作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团队规模,特别是技术人员和商业化人员的招聘;新产品的测试和推广等。
因爱科技创立于2018年,去年年底推出了第一款产品“多鹿和多鹿老师”APP和小程序。推出产品后,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获得了超过二十万幼师和四百多万用户的安装和使用。

一年之内,因爱科技先后完成了四轮融资:

2018年7月,天使轮,近千万人民币,包括向海龙(原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魏强(原深圳一达通创始人)在内的天使投资人;
2018年10月,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昆仲资本领投;
2019年4月,A轮,数千万美金,纪源资本(GGV)领投,昆仲资本跟投;
2019年8月,B轮,金额暂未透露,红杉资本领投,纪源资本跟投;
据创始人兼CEO王加彬介绍,因爱科技主打轻量级的互联网家园共育平台,在所切入的学龄前幼儿市场中,家长对宝宝的健康安全、启蒙教育、亲子娱乐以及在园期间的动态/成长等有刚性的需求,目标用户整体上包含1.2亿宝宝和3亿家长。
获客上,因爱科技主要通过渠道商和针对C端的裂变营销。未来希望面向 to b提供增值服务进行变现,另一方面,针对家长端提供有价值的付费内容。
在互联网幼教平台领域已经有不少头部玩家,作为后入局者,因爱科技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是什么?
现阶段,王加彬认为是团队。王加彬本人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专业,先后在百度、阿里巴巴就职,积累了在互联网巨头公司做产品、带团队、建文化的经验。此外,因爱科技的合伙人均为百度和阿里巴巴背景的同事,在运营、产品、销售、渠道、技术等方面各有所长。整体团队规模接近100人。
关于下一步规划,王加彬表示希望在2020年上半年,目标用户达到1000万用户、日活达到300万,同时加大招聘力度、构建一支强有力的团队。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