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对iPhone、iPad等产品的过时状态(Obsolete)和复古状态(Vintage)

很多用户每次看到苹果公司动态 苹果将iPhone 列为过时产品或复古产品时,都无法知道过时和复古意味着什么,通过这篇文章你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苹果公司对产品各种状态的意义:

苹果公司对产品的分类分为三种状态:活动状态(Active)、过时状态(Obsolete)和复古状态(Vintage)。

  1. 活动状态(Active): 指的是仍在销售并获得官方支持的产品。这些产品是最新的,拥有最新的技术和功能。
  2. 过时状态(Obsolete): 指的是停止生产并且不再获得官方支持的产品。这些产品在苹果公司的视角下已经过时,不再推出更新或提供维修服务,通常为7至10年不等。
  3. 复古状态(Vintage): 指的是停止生产但仍然可以获得有限官方支持的产品。这些产品已经过时,但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可以获得官方维修支持,通常为5至7年不等。

因此,Obsolete过时状态产品是指已经停产且不再获得官方支持的产品,而Vintage复古状态产品是指已经停产但仍可以获得有限官方支持的产品。

图片[1]-苹果过时产品和复古产品的区别哪个好什么意思怎么区分iPhone iPad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