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新报告:可穿戴设备市场竞争激化,耳机是下一个重点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新报告:可穿戴设备市场竞争激化,耳机是下一个重点
IDC最新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Q2,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307万台,同比增长34.3%。其中,基础可穿戴设备(不含第三方应用)和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分别为1845万台和461万台。
红米真无线耳机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帮助小米争取到了22.9%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市场第一的地位。华为Q2市场份额为22.0%,同比增速高达189.1%,进一步缩短了和小米的差距。苹果在手表和耳机的共同推动下…
主编点评:可穿戴设备市场虽然潜力巨大,但仍有很多难题,比如产品定位问题。大多数可穿戴设备的定位是…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9月20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