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推荐 | HUAWEI Mate 60 Pro:华为 2023 年度力作

华为于近日推出了全新力作 HUAWEI Mate 60 Pro,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配置,再次证明了华为在手机领域的引领地位。

HUAWEI Mate 60 Pro 在华为官网上架,型号为 ALN-AL00,12GB RAM + 512GB ROM 的先锋价仅为 6999 元,首批已售罄,展现了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高度认可。

华为Mate60 Pro

手机的芯片信息尚未公布,但根据型号可以确定 Mate 60 Pro 提供强大的4G网络支持。12GB RAM 和多种存储版本(256GB/512GB/1TB ROM),为您提供了充裕的存储和操作性能。

Mate 60 Pro 配备了一块6.82英寸 2720×1260 OLED 等深四曲屏,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最大可达 120Hz,高频的1440Hz PWM调光技术,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为您带来流畅的显示和出色的操作体验。高达10.7亿色、P3广色域,以及第二代昆仑玻璃盖板,让您在手机上欣赏更真实的色彩和更出色的观感。

华为Mate60 Pro

摄影能力一直是华为手机的亮点,Mate 60 Pro 也不例外。前置 13MP 超广角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以及后置 50MP 超光变摄像头、12MP 超广角摄像头、48MP 超微距长焦摄像头,为您捕捉每一个美好瞬间,让照片更加生动鲜明。

华为Mate60 Pro

续航和充电同样强大。5000mAh 电池,搭载88W 快充和50W 无线快充技术,让您的手机充电更加迅速。同时,20W 无线反向充电功能,还能为其他设备充电,非常方便。

设计和功能同样令人满意。厚度仅为8.1mm,重量为225g,雅丹黑、雅川青、白沙银、南糯紫等四款时尚配色,支持 IP68 防尘防水等级,以及最大256GB NM 存储卡扩展功能,满足您的存储需求。蓝牙 5.2、NFC、USB 3.1 GEN1等功能,以及卫星通话等实用性配置,让您的使用更加便捷。搭载 HarmonyOS 4.0 系统,也为您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product_module image=”https://img14.360buyimg.com/n5/s54x54_jfs/t1/93035/31/44504/41172/64ed9978F24562247/94a648210c83f0fd.jpg” product_link=”https://union-click.jd.com/jdc?e=618%7Cpc%7C&p=JF8BAPcJK1olXDYCVV9cD04QC2sBHF4lGVlaCgFtUQ5SQi0DBUVNGFJeSwUIFxlJX3EIGloUWgMFXFpUD04IWipURmtJJWJnVRkBSi51ZSlaHysUGQNcIQY9BEcnAW4JGl8TXAYEU25dCUoUBG4OElwRbTYCVW4LZksWAm4JGl4WWQ4yVl9cCUweAWgOE2sVWg4AVl9bCU0TAmwLK1wVVDZZATBbDUhHAzoOTwsSCQUDZG5tC3sQA2YcHSlUDxIEJm5tCHsXM18KGloRVDYyZAQOch9SXhZTWy9GDQRyVgFUewNnZm97aDUXVAJlDQo_UzxXcG9qXy1dXlQy” price=”¥ 6999.00″ title=”HUAWEI Mate 60 Pro” channel=”京东自营”]

综合来看,HUAWEI Mate 60 Pro 作为华为2023年度的重磅推出,以强大的性能和全面的配置,为您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手机体验。无论是性能还是创新,这都是一款值得您关注的手机。手机推荐,华为 Mate 60 Pro,您不容错过的2023年度之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