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Pro 或新增钛金属灰色和蓝色

苹果预计将在iPhone 15 Pro系列中首次采用钛合金框架,而不再使用不锈钢框架。随着材质的更替,苹果还专注于推出全新的配色方案。

今年7月,我们与Unknownz21合作,揭示了苹果计划为iPhone 15 Pro引入的一款全新深蓝色。同时,我们当时还提到苹果正在测试银灰色和太空黑色等颜色。9to5Mac今日发布的报道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表示苹果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深蓝色款式,与银色、太空黑色以及自然钛色一同呈现。

iPhone 15 Pro

此前9to5Mac所提及的iPhone 15 Pro可能会配备的深红色选择已被证实不准确,苹果将只提供这些凉爽色调的选项。另外,今年苹果也不计划推出金色的iPhone 15 Pro或Pro Max。

长期以来,金色一直是苹果为Pro系列iPhone提供的热门色彩之一,主要是因为其在中国等地的受欢迎程度。

据9to5Mac报道,标准款iPhone 15将会有黑色、绿色、蓝色、黄色以及粉色等配色选择,这也是此前传闻中提到的配色方案。

我们将在9月份首次亲眼目睹iPhone 15系列的配色选择,目前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9月12日星期二举行发布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