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或将支持高达35W的USB-C快充,充电速度或有一定幅度提升

随着向USB-C的过渡,iPhone 15型号的充电速度可能提高至最高35W。9to5Mac表示,根据业内消息,”至少有一些”iPhone 15型号能够以更高的瓦特数进行充电。目前,iPhone 14型号的最大充电功率约为27W,而Pro型号的充电速度稍快。增加至35W将加快充电时间。

iPhone 15系列

苹果不再随iPhone出售电源适配器,但公司目前推荐使用20W以上的充电器进行快速充电。如果iPhone 15型号支持高达35W的充电,苹果可能会开始推荐其30W的MacBook Air充电器或35W的双USB-C充电器,以实现最大充电速度。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表示,由于转向USB-C,iPhone 15型号将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他表示,更快的充电速度将在MFi认证的USB-C充电器上实现,包括20W电源适配器。

有传言称,苹果将限制更快的充电速度仅适用于MFi认证的电缆和充电器,同时最快的充电速度可能会保留给iPhone 15 Pro型号使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