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完整爆料

预计在9月份,苹果将发布iPhone 15系列手机。作为惯例,许多新功能被传言将应用于Pro和Pro Max型号,其中包括USB-C端口、A17 Bionic芯片、钛合金框架、Action按钮等等。

以下是我们为iPhone 15 Pro型号总结的12项新功能和改进。

A17 Bionic芯片:预计iPhone 15 Pro型号将配备苹果的下一代A17 Bionic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的3纳米工艺制造,持续提升性能和效率。而标准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型号预计将搭载A16 Bionic芯片。

iPhone 15 Pro Max

钛合金框架:类似于Apple Watch Ultra,iPhone 15 Pro型号预计将采用钛合金框架,而不是不锈钢。

超薄边框:据传言,iPhone 15 Pro将采用类似于最新的Apple Watch型号的超薄弧形边框。

USB-C端口: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iPhone 15 Pro型号将配备一个支持至少USB 3.2或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这将使设备在使用USB连接线时的数据传输速度显著提高,相比现有的带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而言。郭明錤表示,标准的iPhone 15型号的USB-C端口将仍然受限于与Lightning接口相似的USB 2.0速度。

Wi-Fi 6E:与最新的Mac和iPad Pro一样,iPhone 15 Pro将支持Wi-Fi 6E,以实现更快的无线传输速度,据泄露的原理图显示。

iOS 17

增加RAM: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表示,iPhone 15 Pro型号将配备8GB的增加RAM,而标准型号将继续保持6GB的RAM。增加RAM可以使Safari等应用在后台保持更多内容活跃,防止重新打开应用时重新加载内容。

Action按钮:据传言,iPhone 15 Pro型号将配备一个可自定义的Action按钮,类似于Apple Watch Ultra。该按钮将取代自2007年以来每款iPhone都搭载的静音开关。用户很可能可以将该按钮分配给各种系统功能,例如静音/响铃、勿扰模式、手电筒、低电量模式等等。

增加iPhone 15 Pro Max的光学变焦:据郭明錤透露,iPhone 15 Pro Max将配备一个潜望式长焦镜头。这将使设备的光学变焦达到5倍至6倍,而iPhone 14 Pro型号的光学变焦仅为3倍。

Ultra Wideband改进:据郭明錤称,iPhone 15型号很可能配备升级版的Ultra Wideband芯片(目前被称为U1芯片),以改进与Apple即将推出的Vision Pro头戴式设备的整合。新芯片可能还可以提供改进的性能或降低位置相关功能(如AirDrop和Find My应用中的精准查找)的功耗。

iPhone 15 Pro Max

LiDAR扫描仪改进:据郭明錤透露,iPhone 15 Pro型号将配备一种由Sony供应的更节能的LiDAR扫描仪,这可能会改进AR应用和夜间模式照片的3D深度扫描性能。

更易维修的设计:继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之后,预计iPhone 15 Pro将采用更易维修的设计。

更多国家支持eSIM:据称,iPhone 15 Pro型号可能仅在法国等国家兼容eSIM。去年,苹果首次在美国的iPhone 14型号中去除了物理SIM卡托盘。

在MacRumors获得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巴克莱分析师 Tim Long 表示,他预计 iPhone 15 Pro在美国的售价将比 iPhone 14 Pro 贵 100 美元,iPhone 15 Pro Max将比 iPhone 14 Pro 贵 100 至 200 美元。 ‌iPhone 14 Pro‌ Max。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