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Pro机型为6.3和6.9英寸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今天在他的“Power On”通讯中称,有传言称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尺寸。

古尔曼在他的最新通讯中证实了有关苹果计划将两款“Pro”iPhone机型的尺寸从6.1英寸和6.7英寸增加“几分之几英寸对角线”的其他报道。新的显示屏尺寸将是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

古尔曼指出,这一变化将使苹果的高端智能手机在竞争对手三星等同等设备面前更具竞争力。这一增加还可能为改进的硬件(如相机技术和更大的电池)提供更多内部空间。

5月份,显示屏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分别配备6.3英寸和6.9英寸的显示屏,尺寸增加约0.2英寸。之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和推特爆料者“Unknownz21”证实了这一传言,后者提供了设备的内部型号号码。

iPhone 16 Pro

预计两款标准的iPhone 16机型的显示屏尺寸不会增加,这一变化将仅适用于高端机型。

根据最新报道,明年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的尺寸增加将带来一些升级,包括一个潜望镜长焦相机和一个面积增大12%的主相机传感器。

这一传言最初在微博上由一位行业人士分享。该个人声称,下一代的iPhone 16 Pro机型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这将为包括潜望镜长焦相机系统在内的各种元件提供更多内部空间。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今天早些时候表示,iPhone 16 Pro机型的较大尺寸可以帮助实现更好的相机硬件或更大的内部电池。

iPhone 16 Pro Max

虽然预计iPhone 15 Pro Max将首次引入iPhone的潜望镜长焦相机,但这一功能预计起初将仅适用于苹果最大的iPhone。据报道,苹果计划在明年的iPhone 16 Pro机型上将潜望镜相机引入两款“Pro”机型。因此,iPhone 16 Pro的尺寸增加至少部分是为了在较小的Pro机型上实现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容纳潜望镜相机。

至于iPhone 16 Pro Max或iPhone 16 Ultra,额外的内部空间将允许更大的主相机传感器,尺寸为1/1.14英寸。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目前配备的是1/1.28英寸传感器。预计今年的iPhone 15 Pro Max不会增加传感器尺寸。这一说法得到了被称为“ShrimpApplePro”的推特爆料者的支持。

更大的传感器可以提高主iPhone相机的动态范围和背景模糊效果。由于更大的表面积可以在相同的快门速度和光圈下捕捉更多的光线,因此这也可以显著提升低光摄影能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