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3发布2499元起

小米Civi 3 在正式发布中展现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参数和价格细节。该手机提供了三种配置和价格选择:12+256GB售价2499元、12+512GB售价2699元和16GB+1TB售价2999元,满足不同用户的存储需求。

小米Civi 3首次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同时,手机还加入了小米影像大脑技术,提供更出色的图像处理性能。此外,小米Civi 3还配备了4000mm²的VC液冷散热和10567.9mm²的石墨散热,确保芯片的高效运行和散热。

Xiaomi Civi 3

手机采用了一块6.55英寸的2400×1080 OLED双曲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该屏幕采用华星光电C6发光材料,全局亮度可达1200nit,峰值亮度可达1500nit。同时,屏幕还支持超动态显示,并通过杜比视界和HDR10+认证,呈现更加细腻、色彩丰富的图像。12bit色深和1920Hz高频PWM调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屏幕的色彩表现和视觉舒适度。手机还采用康宁GG5保护玻璃,提供更好的屏幕保护。

Xiaomi Civi 3

在相机方面,小米Civi 3具备出色的拍摄能力。前置摄像头由32MP主摄和32MP超广角摄像头组成,可拍摄出清晰、广角的自拍照片。后置摄像头由50MP主摄、8MP超广角摄像头和2MP微距摄像头组成,能够捕捉更多细节和拍摄出色的照片。

为了满足用户对续航能力的需求,小米Civi 3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钴酸锂电池,并支持67W的快速充电技术。仅需38分钟,手机即可完全充满电,为用户提供更长时间的使用。

Xiaomi Civi 3

此外,小米Civi 3还具备一系列其他特点。手机厚度为7.56mm,重量为173.5g,提供了玫瑰紫、薄荷绿、奇遇金和椰子灰四种时尚配色选择。手机配备了Z轴线性马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NFC和红外遥控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手机使用体验。

总的来说,小米Civi 3以其卓越的参数配置、优秀的摄影能力和出色的续航表现,成为了一款备受关注的手机。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娱乐,小米Civi 3都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性能和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