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1x正式发布1499元起

OPPO K11x 正式发布,给用户带来了出色的性能和功能。这款手机提供了三种配置和价格选择:8+128GB预售价1499元、8+256GB预售价1599元和12+256GB预售价1799元。与以往的K系列手机不同,OPPO K11x的背面没有了标志性的K系列logo,给人一种简约时尚的感觉。

OPPO K11x采用了高通骁龙695移动处理平台,配备LPDDR4X内存和UFS 2.2闪存。这样的配置为手机的运行和存储提供了可靠的性能保障,让用户能够畅享流畅的操作和高效的应用运行。

OPPO K11x

手机配备了一块6.72英寸的2400×1080 LCD屏幕。这个屏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能够呈现更加流畅和细腻的图像和触控体验。屏幕的最高亮度达到550nit,阳光下亮度可达680nit,并配备了熊猫二强保护玻璃,为手机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和耐用性。

在摄影方面,OPPO K11x配备了一组优秀的摄像系统。前置摄像头采用16MP传感器,能够拍摄清晰的自拍照片。后置摄像头由108MP主摄像头和2MP景深摄像头组成,能够捕捉更多细节和拍摄出色的人像照片。

OPPO K11x

为了满足用户对续航能力的需求,OPPO K11x搭载了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并支持67W的快速充电技术。仅需33分钟,手机就能从1%充电到80%,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让用户能够更长时间地使用手机。

除了出色的性能和功能,OPPO K11x还具备一系列其他特点。手机厚度为8.3mm,重量为195g,提供了珠光和墨玉两种时尚配色选择。手机还提供了侧边指纹识别、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和3.5mm耳机孔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和出色的音频体验。最后,OPPO K11x预装了最新的ColorOS 13.1系统,为用户带来流畅、智能的操作界面和丰富的功能。

总的来说,OPPO K11x以其出色的性能、卓越的摄影系统和强大的续航能力,成为了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不仅如此,手机还注重细节和用户体验,从外观到内部配置,都展现了OPPO作为一家领先手机制造商的实力和创新精神。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娱乐,OPPO K11x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手机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