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7e发布2099元起

vivo S17e于近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备受瞩目的是其双曲屏设计,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为其外观买单。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vivo S17e的详细配置。

vivo S17e搭载了国内首发的联发科天玑 720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处理器包含了2个2.8GHz Cortex-A715大核心和6个2.0GHz Cortex-A510小核心,搭配Mali-G610 MC4 GPU,提供出色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手机配备了LPDDR4X内存和UFS 2.2闪存,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vivo S17e黄

手机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2400×1080 OLED双曲屏,拥有120Hz的高刷新率,提供更加流畅的观影和游戏体验。屏幕还具备300Hz的游戏触控采样率,能够更加精准地捕捉用户的操作。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300nit,色彩表现丰富,能够呈现出精彩细腻的画面。

在摄影方面,vivo S17e配备了一颗前置16MP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后置摄像头采用了64MP主摄(支持OIS)+2MP虚化双摄,同时还附带了柔光环,能够拍摄出更加清晰、细腻的照片和视频。

vivo S17e

续航方面,vivo S17e搭载了一块4600mAh的电池,并支持66W的快速充电技术。此外,手机还附送了一款80W的充电头,令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充电,20分钟即可充电至50%。

除此之外,vivo S17e还有其他一些亮点。手机厚度为7.4mm,重量为178g,轻薄便携,方便携带。机身提供了星夜黑、晴波蓝、流沙金三种配色选择,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此外,手机还支持NFC功能和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手机使用体验。

vivo S17e蓝

总的来说,vivo S17e以其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配置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价格方面 8+128GB 售价 2099 元,8+256GB 售价 2299 元,12+256GB 售 2499 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