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机型基本敲定

一份由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撰写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低端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一枚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镜头。这份报告指出,这些机型的4800万像素镜头将采用一种新的三层堆叠传感器,可以捕捉更多光线以提高图像质量。然而,根据最近的供应链检查,Pu认为这种堆叠传感器可能面临产能问题,可能导致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生产延迟。目前,这些设备仍然预计在9月份推出。

iPhone 15系列

去年,苹果首次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推出了一枚4800万像素的相机镜头。该镜头使用户能够拍摄4800万像素的ProRAW照片,使图像文件保留更多的细节,以获得更多的编辑灵活性。

Pu首先报告说,由于“设计问题”,iPhone 15 Pro机型将不再配备固态按钮。他仍然预计,iPhone 15 Pro机型将配备钛金属框架、升级版的A17 Bionic芯片、8GB内存等,并重申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将具备USB-C端口。

总的来说,iPhone15机型基本敲定,消费者们可以期待更好的拍照体验和更高的性能表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