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平板电脑Google Pixel Tablet发布

谷歌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Google Pixel Tablet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拥有10.95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亮度高达500尼特。系统方面,该平板电脑运行着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并支持未来的5次更新。

此外,该平板电脑重量为493克,厚度为8.1毫米。核心部分采用了骁龙8 Gen2处理器,并搭载LPDDR5和UFS 3.1存储,保证了高速和稳定的性能。

安全方面,该平板电脑配备了Titan M2安全芯片。电池容量为7000mAh,并支持27W和15W的快充。摄像头方面,该平板电脑配备了8MP的后置和前置摄像头。

同时,它还拥有指纹识别功能,集成在电源键中。接口方面,该平板电脑支持USB 3.2,WiFi 6和BT 5.2。总的来说,Google Pixel Tablet是一款性能强劲,安全可靠,操作便捷的平板电脑,适合各种需求的用户使用。

价格方面8+128GB 售价 499 美元,8+256GB 售价 599 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