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

Google Pixel Fold 是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拥有 5.8 英寸的折叠屏幕和 7.6 英寸的可弯曲屏幕。这两个屏幕均为 OLED 面板,拥有 120Hz 的刷新率,可以为用户提供顺滑的视觉效果,售价1799美元,约合12472元。

该手机搭载 Tensor G2 芯片,是一款高性能的折叠屏设备。Pixel Fold 提供单一的 12GB RAM 变体,并分别提供 256GB 或 512GB 存储容量。

Google Pixel Fold

Pixel Fold 拥有两个 8.3MP 相机,分别位于封面屏和内屏上,同时还配备了 48MP+10.8MP+10.8MP 三摄系统。这款手机具有多种摄像功能,包括超级分辨率变焦、真实色调、夜视模式、人像摄影以及 10 位 HDR 视频等。

Pixel Fold 内置 4,800mAh 电池,支持 30W 充电,让你的使用更加方便。同时,该手机还获得了 IPX8 防水等级的认证,可以更好地保护手机免受水的损害。

Pixel Fold 预装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至 Android 14。这款手机也是谷歌首次推出的折叠屏手机,一定会成为数码领域的焦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