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Camon 20 & Pro正式发布

Tecno Camon 20和Camon 20 Pro是Tecno推出的两款智能手机。Camon 20售价133,300奈拉(约合2004元),提供拂晓黑、宁静蓝和冰川光芒三种颜色可选。Camon 20 Pro售价155,400奈拉(约合2337元),提供拂晓黑和宁静蓝两种颜色可选。

两款手机拥有相同的6.67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刷新率为120Hz。

Tecno Camon 20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85 12nm处理器,配备Mali-G52 2EEMC2 GPU。而Camon 20 Pro则采用联发科Helio G99 6nm处理器,搭配Arm Mali-G57 MC2。

两款手机均配备8GB LPDDR4X RAM和256GB存储容量。操作系统为基于Android 13的HiOS 13。

Tecno Camon 20配备了64MP主RGBW传感器,光圈为f/1.7,支持PDAF对焦和2MP深度传感器。此外,还配备了一枚AI摄像头和四颗LED环形闪光灯。

Tecno Camon 20 Pro 5G的三个摄像头均为64MP主RGBW传感器和2MP深度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可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其他功能包括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连接选项包括双4G VoLTE、Wi-Fi 802.11 ac、蓝牙5.2、GPS/GLONASS、NFC和USB Type-C接口。

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快充技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