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Camon 20 Pro & Premier发布

Tecno在尼日利亚推出了新智能手机——Camon 20 Pro 5G和Camon 20 Premier 5G,价格分别为199,900奈拉(约合3006元)和295,500奈拉(约合4444元),提供宁静蓝色和深夜星空两种颜色可选。

这两款手机均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FHD+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刷新率为120Hz,采用了联发科Dimensity 8050 6nm处理器和ARM G77 MC9 GPU。

手机内存和存储方面,均配备了8GB LPDDR4X RAM和256GB(Pro)和512GB(Premier)存储空间。系统方面,这两款手机均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HiOS 13操作系统。

Camon 20 Premier的摄像头采用三个传感器,其中包括一个50MP的主RGBW传感器,采用6P+1G镜头、PDAF、f/1.77光圈,一个108MP超广角摄像头,光圈为f/2.2、PDAF,以及一个2MP的人像传感器。而Camon 20 Pro 5G的摄像头也采用了三个传感器,包括一个64MP的主RGBW传感器,采用P+G镜头、OIS、f/1.65光圈,一个2MP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MP的人像摄像头。此外,前置摄像头为32MP,可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连接方面,这两款手机均支持5G SA/NSA、双4G VoLTE、Wi-Fi 802.11 ac、蓝牙5.2、GPS/GLONASS、NFC和USB Type-C端口。电池方面,这两款手机均搭载了5000mAh电池,Camon 20 Premier支持45W快充,而Camon 20 Pro 5G支持33W快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