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Pro将采用固态按键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周二透露,由于“大规模生产前尚未解决的技术问题”,iPhone 15 Pro机型将不再配备固态按键。他表示,苹果现在打算采用一个更“传统”的按键设计。

科技分析师Jeff Pu和Shelly Chou率先报道了这一计划变更。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这两位分析师表示,由于未知的“设计问题”,他们认为固态按键将被推迟到2024年的iPhone 16系列中。因此,他们表示,iPhone 15 Pro将不会像之前传闻的那样配备两个额外的Taptic引擎。

iPhone16Pro

如果采用固态设计,iPhone 15 Pro上的按键将不会移动,而是由内部的两个额外的Taptic引擎提供触觉反馈,以模拟按键移动的感觉,类似于iPhone 7引入的Home键和新款MacBook上的Force Touch触控板。

此外,还有传言称,iPhone 15 Pro机型将采用统一的音量按钮,而铃声/静音开关将变成多功能动作按钮。但目前还不确定这些变化是否会实现。苹果可能会继续采用可点击的按钮进行这些改变,或者在明年的iPhone 16 Pro之前继续使用两个音量按钮和一个铃声/静音开关。

苹果预计将在9月份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15 Pro。除了取消固态按键之外,该设备的其他传闻功能包括钛框架、USB-C端口、A17仿生芯片、更薄的显示边框、更快的Wi-Fi 6E以及更大的内存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