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系列正式发布1899元起

小米平板 6系列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共推出Pro版和普通版两款产品,分别搭载骁龙移动处理平台和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内存和存储容量也有多种选择。其中Pro版售价较高,但是它采用的是高端的骁龙8+移动处理平台,标准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能够满足用户的高性能需求。

在屏幕方面,小米平板 6配备了11英寸的2880×1800 LCD屏幕,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并且具备10bit色深和P3色域,能够呈现更加细腻的画面效果。此外,它还支持HDR 10和杜比视界,有前后双光感传感器和环境色温感应,能够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和色温,保护用户的眼睛健康。

Xiaomi Pad 6

在相机方面,小米平板 6 Pro版配备了前置20MP和后置50MP主摄+2MP景深双摄,而普通版则分别为8MP前置和13MP单摄。这样的配置足以满足用户的基本拍照需求。

在续航方面,小米平板 6 Pro版搭载86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和新增的休眠模式,能够在短时间内充满电并且极限待机时长达到47.9天。普通版则配备了8840mAh的电池和33W快充。

小米平板 6的机身厚度仅有6.51mm,重量为490g,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并提供了黑色、金色、远山蓝三款配色选择。此外,它还配备了USB 3.2 Gen 1接口(支持DP输出)和Wi-Fi 6增强版,支持电源键指纹识别、四扬声器+四麦克风、智能触控键盘(内置NFC)和第二代灵感触控笔等配件,搭载MIUI Pad 14系统,首发会议工具箱。

价格方面小米平板 6 售价6+128GB 首销 1899 元、8+128GB 首销 1999 元、8+256GB 首销 2299 元。

小米平板6 Pro售价8+128GB 首销 2399 元、8+256GB 首销 2699 元、12+256GB 首销 2999 元、12+512GB 首销 3299 元

综上所述,小米平板 6系列在性能、屏幕、相机和续航等方面都表现出色,而且拥有多种规格和配件选择,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高颜值的平板电脑,不妨考虑小米平板 6。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