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 F1 Plus千元手机发布

金立推出了一款新机型 F1 Plus,其定位看起来是在 F3 Pro 之下。该手机分别提供 6+128GB 和 8+128GB 两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 1099 元和 1199 元。

金立 F1 Plus

在硬件方面,F1 Plus 搭载了紫光展锐 T610 芯片,被称为“旗舰八核处理器”。该手机的屏幕为 6.5 英寸的 LCD 刘海屏,分辨率为 1600×720,刷新率为 60Hz。在相机方面,该手机配备了前置 5MP 和后置 13MP 单摄(一真俩假)摄像头,并支持面部识别功能。

F1 Plus 搭载了一块 4000mAh 的电池,支持 10W 充电和 USB-C 接口。此外,该手机还提供了侧边指纹识别、保留 3.5mm 耳机孔、支持 OTG 功能等特色功能。该手机的厚度为 7.2mm,重量为 172g,有幻夜黑和深海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最后,该手机还搭载了 Android 12 系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