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屏幕将使用M12材料

韩媒 The Elec 报道称,今年所有四款 iPhone 15 机型的 OLED 屏幕都将使用最新的 M12 材料,M12 材料是一种新型材料,目前由苹果公司用于 iPhone 屏幕的制造。M12 材料是由废旧玻璃材料进行再生制造的,具有高度的可持续性和环保性。

iPhone15屏幕将使用M12材料

与 M11 材料相比,M12 材料具有更高的硬度和更好的耐磨性能。这意味着搭载 M12 屏幕的 iPhone 将比搭载 M11 屏幕的 iPhone 更加耐用,并且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屏幕的清晰度和响应速度。此外,M12 材料还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和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这将进一步提高屏幕的质量和用户体验。

由于 M12 材料具有更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能,这将为苹果公司在未来的 iPhone 设备中开辟更多的可能性。例如,苹果公司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使用 M12 材料,而不用担心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划痕或损坏的问题。

总的来说,M12 材料是一种新型材料,它具有更高的硬度、更好的耐磨性能、更高的透明度和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这将进一步提高苹果公司未来的 iPhone 设备的质量和用户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