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固态按键可调灵敏度以适应手套和保护壳

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拥有自定义固态按钮灵敏度的功能。这是通过设置中的一个新的灵敏度切换实现的。这项新功能可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例如套上手机壳或戴上手套时,仍能正常工作。这项消息是一位匿名人士在MacRumors论坛上分享的。

iPhone 15 Pro 固态按键

消息人士还透露,iPhone 15 Pro将使用一种新的超低能耗芯片,使新的音量、电源和“动作”固态按钮在手机关机或没电时仍能正常工作。为了解决新电容按键在使用不同壳或手套时的问题,iOS 17将添加一个新的开关,允许用户自定义按钮的灵敏度。

iPhone 15 Pro 固态按键

此外,固态电容按键将是iPhone 15 Pro系列的独家产品,而标准的iPhone 15将保留传统按键机制。iPhone 15 Pro还将增加一个新的可定制的动作按钮,以取代静音开关,以及一个统一的音量按钮取代单独的音量开关。这些新特性结合了Force touch式机制和Taptic Engine反馈,可检测按下和保持,并对不同水平的压力做出反应。

由于苹果公司通常在9月份发布新iPhone,因此预计iPhone 15系列也将在同一时间发布。最后,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iPhone 15系列的信息,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我们专门的综述。

THE END
分享